小乖媽的最新放送...
歡迎光臨! 擁有貼心的老公&一對可人的子女,是我最大的幸福..這點點滴滴,要和你分享...


MM已經30週了!
媽咪沈得住氣..還沒大肆幫MM採購任何寶貝的東西~
看來,第二胎還真的是比較「隨便養」!

好不容易,抽空到麗嬰房領了竉兒禮..
哈哈!漂亮的一大包,媽咪只中意它的玻璃小奶瓶...
吼~不景氣!連贈品都明顯地和四年前縮水許多~
看來...99%東西今年都要靠自立自強囉!!
還好啊~一直抽不時間參加「媽媽教室」,
又擔心...大老遠參加了媽媽教室,贈品令人吐血..
害媽咪遲不敢花時間去參加!

老實說,參加媽媽教室對懷有第二胎的媽咪來說確實不易~
一來,第二胎的準媽咪對懷孕/生產/新生兒照料一事,已經一回生二回熟!
二來,參加媽媽教室必需把BB No1.置之一旁,實在不容易~
所以...說來...要不是還在妄想它的贈品,媽咪也是點興趣也沒有!
但....不景氣!聽說連贈品都縮水-->這倒讓媽咪退縮了~

三月份出的小乖MM趕上了「消費券」的風潮..
一切景氣如此之寒冷,看來..這一人3600的消費券,
媽咪必需把媽咪/爸比/MM的全數拿來準備小MM的用品,
算算3600*3=10800應足以應付MM的一些日常用品~
嘿嘿..還好BB No2不需要再花大錢買推車/座椅/溫奶器..等囉!
^_^算是感謝政府的支助!!

看來...MM的奶瓶、尿布、紗布衣...將會是這10800的主要花費!
媽咪得再研究研究各品牌、優缺點再下手...
就稍安勿躁等待「消費券」下來的過年期間再來大肆採買!

今年看來,媽媽帶要從「媽媽教室」中得來似乎也不易..
想當初,小乖DD從出生到三歲我們每次出門都是配備齊全,
用當真用壞了--雀巢、美強生、S-26、中國信託..等贈送的N個媽媽袋呢~
這是BB出生後必需要用品,那麼..就先來準備媽媽袋吧~

上網搜尋了一陣陣,媽咪驚奇..時代的進步如此之神速,
連媽媽袋居然都可以做得越來越貼心、越美、輕便又容易清潔...
但是Y拍上媽咪看得上眼又功能齊全的媽媽袋一個要價500~600也是不便宜!
(吼~別跟我說什麼奇哥、combi這些品牌唷! 千元以上的我不考慮啦!)
怎辦?! 真太貴..只好用找一個大一點的帶子代替..
媽咪正擔心著...

對啦~有大妹在上海的友情協助啊~
火速上網查了查「淘寶網」!嘿嘿...
果然讓媽咪喜出望外,真有挖到寶的感覺耶...
一模一樣的韓版媽媽袋Y拍一個600起跳、淘寶一個49.99元!
換算成台幣,一個不到Y拍的一半...太太太棒了~
媽咪狂購了一大一小,換算成台幣不到350~
哈哈哈!!
過年前就可以到貨了~真是令人開心呢!!

這個媽媽袋,列入小乖MM的第一項出生用品清單中....

快點這兒~所有小乖照片全紀念!~
快點這兒~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!~
創作者介紹

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

staceymimi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unnivacheng
  • 我也想看你新購買的媽媽包<br />
    何時把照片PO上來啊
  • 呵呵..應媽咪的要求..我已把照片PO上來囉~<br />
    其實,媽媽教室有送的也很不錯!<br />
    可惜..要特別花時間去參加!又擔心不景氣禮物跟著縮水..<br />
    想想,二個才320元,還是買了再說!<br />
    ^_^

    staceymimi6 於 2009/01/17 17:1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