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赤鬼,酒足飯飽..真的需要走走!
9:00了!趕到來台中的必遊之地-逢甲夜市走走..
真的是一個正確的決定!!

媽咪真的佩服逢甲夜市!
佔地如此之大、種類式樣如此之多、價格又如此實惠~
嘿嘿..真是台中之光呀!!
只是呀!! 望望逢甲大學大門就站立在熱烈夜市的正中央..
真懷疑啊....逢甲人到底有沒有心情唸書呀!!?

小乖媽一家人就是最愛購物的世家..
尤其是平價的東東,更是我們熱中的對象!
呵呵..來夜市就對了!!
短短夜市之旅( 約莫1.5小時的時間),
我們的手上也都沒空著!! 拼圖、爆丸、錶帶...
也人手一袋!! 只可惜...肚子實在飽到不行...
所有逢甲美食在我們眼中只是過眼雲煙!
根本沒有想買下來吃掉它的念頭...
哦~~ 殘念!!! >_<....
之前惡補食尚玩家的逢甲夜市篇是白癈了!
下回再來補補好了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這裏,小乖媽咪不免要用力地抱怨一下沐蘭的服務!!
早在入住一週前,媽咪已依其規定付完$7998的旅館費用!
(氣耶!! 有哪家飯店這麼硬啊??入住時刷卡也就很不錯了還要事先付款?!)
之前還吵出前三天我們想取消、店家要扣我們50%違約金、不准延的要求!
吼~是怎樣?!有這麼硬的哦???? 你生意不是很好嗎?三天前退訂,你不依舊照租不誤?!

好不容易...歷盡千辛萬苦,我們一家人終於順利出遊...
下午4:00不到,沐蘭又再來電確認今晚是否入住?!
癈話!! 不入住...當天取消你也要扣我100%,你!!!管我住不住!!
媽咪順勢問了問...「我確定入住!那..請問..我可以提早10:00前入住嗎??」
『不行唷~規定幾點就幾點!!』
吼~真硬!!「好吧~那...小姐,今晚我準10:00Check in」
你們跟我計較!我也決定跟你計較到底~

誰知?!晚上逛逢甲夜市時...媽咪的手機又接到奪命連環Call...
『小姐..請問你們今晚會入住嗎??』--->癈話!今天不是call過了?
沒幾分鐘又來電...『小姐..請問你們幾點會到??』-->奇怪了?!10:00之後我買斷,你管我幾點入住?!
又再沒幾分鐘..『小姐...請問..你們再幾分鐘會到嗎?』
「對!!我已經在逢甲夜市了...等一下就check in 」
最後一通真讓我忍無可忍...
『小姐..那.,.請問..你在12:00以前會趕到check in嗎???』
吼!!!!!!!!!「我5分鐘內到!而且..10:00後是我買斷的,誰也不准動!」
實在很討厭店家的態度~訂房前態度強硬!
到了入住當天了...為了想多接點生意..不惜..狂call ..
你規定我10:00入住已經讓我很煩了..10:00後我買斷..不准租給休息客好嗎???
心想...到現場..你若空不出房..你肯定死!! 我要告你到天涯海角!!
氣!! 破壞我在夜市的玩興~

就為著沐蘭的狂call,一行人趕在10:15入住沐蘭!
這次店家給的房型是302 & 222..
先到302送老爸、老媽進房...
哇~~真的讓人驚豔的美麗大房!!
約莫10多坪大的房間、鋪著原木的地板、超大螢幕、按摩椅..
約莫10多坪大的衞浴--雙人按摩浴缸、shower、廁所、電視..
約莫5坪大的造景花園、發呆亭...
真的是豪華~ ^_^...這間走的是巴里島風...很悠閒華麗的設計風!
小乖DD見著了大大的房間..直說...「阿媽...我們一起住就好了...這麼大!!」
^_^嘿嘿...真的大!也真的舒服啦~










再到我們一家三口的222房...
一心喜悅地等待著驚喜...但...郤明顯地比302小上許多!
哎唷~我們該滿足了是吧?!
較之於之前住的「湖水岸」、「儷心」實在也是大上個許多許多....
這間約莫35坪大小、走摩登的裝潢格調!
應有的設備一應俱全..嘿嘿~今晚...可要好好好好地享受一番囉~










一家三口一起入浴...泡澡...
呼~感冒的不舒適..泡泡按摩浴缸真是一大享受...
一邊再看著電視,一點也會覺得無聊...
DD興奮地著他的新玩具--爆丸!
老公坐上按摩椅..狂按著半個鐘頭...
呵~來這等級飯店,就是要享受它的奢華嘛...
不急..不徐...輕鬆渡過~
今晚!!肯定好眠~ ^_^

次日,老公按例還是要再泡上一個熱騰騰的澡...
昨天10:00才check in!今天..說什麼也不想太早出門...
只是...10:30水舞饌還有著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...
拖到了10:10總是要出發了吧....

水舞饌是一家台中頗負盛名的泡沫茶餐廳!
在台中水系列可是很著名的...包括:水系列/沐系列Motel/SPA/...等!
上次住「湖水岸Motel」,一泊二食$2980吃的都是這裏的餐點~
上回..它的早餐是Set的,小乖媽覺得超讚!
中式-飲茶茶點+果汁/茶點任選;
西式-各式漢堡+果汁/茶點任選;
份量剛好、菜色精緻...真的讓我讚賞不已..
所以..這次挑「沐蘭」還是甘願多花一房400來附個早餐~

可惜...這次來到水舞饌,它的早餐改成類似飯店的自助式,
飲料的部份除了自助Bar有的咖啡/熱茶外,可再點一85元的冷熱飲;
哦哦...明顯退步很多!!! 附的茶點都是最基本款,多半都要加錢!!
而且...餐點僅提供至10:30,多數客人都集中在10:00才出現(畢竟..飯店可是貴33的...)
搞到來到這裏,似乎沒什麼好吃的東西...就是隨便吃吃..
>_<...失望!!!

離開沐蘭/水舞饌...再想想這次的住宿&服務..
我想..下回還是不會再來沐蘭!!
畢竟..一晚要價4000元還只能晚上10:00後入住實強人所難!
再者..業者也耍詐...故意附個「僅提供到10:30的自助早餐」,
而餐廳又非在Motel之內的水舞饌...擺明..要客人10:00前Check out,
算算..入住時間超級短暫&連環Call的服務..讓我敬謝不敏~
想想..還是同系列的「湖水岸Motel」一泊二食$2980平易近人得多...

呵呵~離開飯店,我問了問老爸/老媽住沐蘭的感想..
『吼~太大了啦.....下次,我們一人加500加床住一起就好了..』媽媽直抱怨...
「哦...太暗了啦....」爸也不甘示弱地說..
吼~真的是...老人不適合住Motel啦!
反正...公司出的錢...你們就當一天的劉佬佬吧...
經濟這麼不景氣..你們想再當這等貴族..不知是何時囉~
就偶爾奢華一下吧~

哇~看看錶...都12:00囉...
趕緊出發..繼續今天的悠閒中台二日遊吧!!

精彩的旅程,您千萬別錯過...
,暫此歇筆,下文待續....

快點這兒~所有小乖照片全紀念!~
快點這兒~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!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taceymimi6 的頭像
staceymimi6

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

staceymim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