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媽咪的"肥肥斑馬照"

自從6/15媽咪公司體檢的「震撼教育」後,小乖媽咪開始乖乖實行減肥大計。
一來,小乖美眉已三個月了,媽咪也不再餵母奶,似乎..沒有理由再不好好減肥!
二來,天兒啊~那驚人的體重/體脂,還有伴隨而來的種種問題,
真真讓媽咪下定決心!非減肥不可!

媽咪已認知自身的年紀&克制力,再回復到年輕時代40多公斤的日子已不可能!
這回的目標野心不大-->減掉9公斤,體脂-9,預計用半年的時間來慢慢達到目標。
鳴....這可是個「天文數字」啊~(請相信..媽咪沒有非份的瘦瓜瓜要求!)
也請.相信我:以媽咪現在的「實力」確實有很大的空間值得努力、努力!
方法:控制每天卡路里 + 參加熱舞社。

方法一:每天控制卡路里
回顧上月的減肥日記,媽咪嚴格地戒掉了「早餐配奶茶」的壞習慣!
被廣告強力催眠,把高熱量的奶茶-->換成「每朝健康綠茶」,
每天攝取的熱量,馬上減掉了奶茶的200卡-->健康茶的0卡,
嘿嘿...還期待著它的降血脂、體脂功能。

小乖媽也戒掉了壞習慣--嗜吃鹹酥雞!
鳴鳴鳴....以往媽咪每週少說吃上二~三次的雞排、甜不辣,
現在全都跟他們Say bye bye~
嘿嘿..也好...最近「速食店炸油」事件實在讓人心驚,
想想..連鎖速食店都被盯到這般了還是「不合格」,
那麼..路旁的鹹酥雞攤呢??? 要合格恐怕是比登天還難吧???
趁機戒掉油炸食物,正是大好時機!
-->等達到中期目標時要來犒賞自己一頓吧~

餐餐計較卡路里的方法確實有效,讓肥媽咪正視自己不健康的飲食習慣,
把高熱量的饅頭、白飯、王子麵...拒於門外,
用低熱量的沙拉、粥、冬粉、青菜、水果..來填滿肚子,
所以...即使媽咪已減肥一個月囉...
可沒虐待自己餓著自己!還吃了幾頓大餐呢..
呵呵~

方法二:熱舞社
這個方法是大家推薦的好方法!減肥的不二法門嘛..
但對媽咪來說,它確實是一大挑戰!
天啊~~~媽咪已快十年沒運動了啦~

硬著頭皮跟著公司一群年輕美眉熱舞,
一週一個小時的運動,已足足讓媽咪上氣不接下氣...
>_<..我,真是沒用的傢伙!
好多人羨慕媽咪公還有熱舞社可以參加呢!
加減動、加減減肥囉~

方法三:減肥產品續用
這個方法最沒有效果!
但...以前這些東東既然買了,就把它拿出來「死馬當活馬醫」吧!
1. 日本購回的草本通便粉:這個有效,一天一包,天天照三餐順順順啦~!
2. 東森購物買的減肥霜:二年前購入,反正還有一大罐,就加減肚子、大腿、腰...塗塗吧~
以上這二項,媽咪每天都努力一試!反正加減用、用完為止。

咦??!什麼???? 成效??
減肥一個月了,截至目前為止:體重-2.7;體脂-2~-4(奇怪..起起伏伏?)
哈哈!目前已回復懷孕前的豬體重啦,小有成效!
但是..減肥成功的獎品「合身洋裝S」塞下去還是勉強了些。

總之,還要繼續努力!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taceymimi6*3">快點這兒~所有小乖照片全紀念!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ceyliu">快點這兒~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!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taceymimi6 的頭像
staceymimi6

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

staceymim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