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乖美食趴趴走】內湖 辣中間


小乖是個天生的愛吃鬼,
想想..人生最有趣的事莫過於..嘗美食!!
不過放心..小乖被稱為『B級美食天后』,
所以..推薦的美食..肯定要價千元以下!!
放心呀!!

今天的美食日記,要感謝媽咪的大學同學瑪姬,
呵呵..這友情長達20年囉~不簡單!!
造訪辣中間的理由是:就在我們家對面,天天看它高朋滿座,沒理由不去捧場!
再來,瑪姬同學請客的理由是:終於渡過新職場的第一個月,可喜可賀啊~

這家辣中間約三年前就曾和老公第一次造訪,
現代化的裝潢加上300出頭的價格就可以吃到好的肉品+吃到飽,
倒也讓我印象深刻!
只是..這幾年來台北的麻辣火鍋如春雨般出頭,
貪心的小乖實在不願「重覆美食地圖」,
所以..就醬..再次踏入這家店,竟是多年以後..

這年頭不知怎的..物價飛揚,不論上哪家餐廳,都要先詳細地把價錢看個清楚,
店家也不簡單,可以隨著麵粉、瓦斯、石油、水電..漲價,一路調價!
像舊家附近的那家『阿國切仔麵』二年間一碗切仔陽春麵從20元漲到35元,
就真真讓我傻眼!原本超平易近人的台式小吃讓我讚不決口,
但是.價格調整了近75%,我真的無法接受..
列入拒決往來戶!
哎呀!這是題外話,先回歸主題!

在決定「辣中間」的當下當然要看看它的『價格』,
哎唷...居然!一個人要價450加10%?
咦..直覺也是漲了好多!!
但..心想..糟糕..可是都約好了這下..
要感謝瑪姬同學,大方地決定還是去吃吧~
也讓我有口福可以再度造訪呢!!
YA!!!~
還好!!請看完我的食記後、您大可放心..
這漲價的部份可都漲到我們消費者想要的升等去囉!!CC..

這家辣中間我真的要說它不簡單,
打從我們搬到它的對面數數也一個月了,
天天!真的天天唷..它的店門外總坐著一堆人兒等著進去,
是怎樣..頂著34度的台北高溫下,大家還是興緻高昂地想大啖麻辣鍋,
郤實讓我意外+意外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呵呵...小乖和瑪姬同學一抵店家,(開什麼玩笑,限時2小時耶,我們可不管這麼多的...)
顧不及還有另二個人,我們就直接開動囉..(不准!!懲罰準時的人,這是最高原則!)
首先..一定要大力讚揚一下它的食材:
肥牛、肥羊、大腸、牛筋、牛肚、香菇丸、油條...這些真的超讚!!
即使是吃到飽麻辣鍋的店家,也肯定它的食材高於水準!!好耶!!
加上黃豆芽、白菜、金針菇這些青菜類,就真的夠我吃的了!!
PS,它的海鮮食材也肯定地讚!鮮蝦、螃蟹、魚片、蛤仔..旁桌的人可是拿滿桌,
可惜..海鮮不是小乖的菜,所以..不多述!!請見諒!

呼~一大堆頂級食材下肚,加上鮮噴軟Q的鴨血下肚,真的..心情超hight..
哇..一下子肚子就堆了七分滿! 來到麻辣火鍋店最氣的是『飲料另計,而且嚇死人的貴』,
同學請客..沒人拿造次自己合來喝..
感謝瑪姬同學地貼心呀!已主動不計成本去冰櫃準備多拿幾瓶飲料..
『同學...飲料免費耶~可以自取...』
蝦米!!??這可真的跌破了我們四個人的眼鏡..
會不會???太太太讚了啊!!那..360漲到450值得啦!
那...就狠狠著多喝它幾瓶吧!! 菊花茶、可樂、烏梅汁...
全都免費...真的!!真的!!太令我感動了...
呵呵..喝下了清涼的飲料,戰力續升,可以再衝刺!!!
^_^

要來讚揚一下它的肥牛..
肥硬適中、牛味噴香,只要輕輕在麻辣鍋底輕輕涮一下,
沾點醋蒜拌的調味沾醬,其美味真讓我石破天驚!!
什麼Primae美國牛肉,什麼一盤500元的美國牛肉..也不過如此而已....
讚!!!

還有什麼不可不吃哩??小乖媽咪推薦:
豬大腸-->QQQ、滷得濃香入味、配上香麻鍋底,那口感、味覺的享受,真真讓我無法自拔..
牛肚-->肯定!這是事先滷過並切條的牛肚極品,涮入香辣夠味的麻辣鍋,好YA~
牛筋-->這等食材原本不是小乖的菜,但在來之前上網爬文許久,太多人推薦它的牛筋,
嗯..趕緊來試試!一試...天啊~~讚讚讚!!!QQ的牛筋,配上邊邊滷得超入味的牛肉,簡直..
人間極品啊~~這品項直接列入以後必吃行列!

蝦米?!還有哈根達斯耶...不簡單!!!<這個三年前可沒有唷!>
所以360升等至450,連冰淇淋都一併升等了啦!優~^_^
今天小乖開殺界!提拉米蘇、藍莓、巧酥、綠茶、芒果...全都來一球~
嗯..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不需要多述!就是讚啦...
嘿嘿..同學很開心地提醒著我..「吃夠本了!一下吃了這麼多球冰..」
^_^
說實話,一路吃到這裏來,心情真的超讚..
什麼吳記?太和殿?..似乎早已被辣中間比下去!
誰叫它..不是吃到飽!沒有哈根達斯&飲料任你吃!
相當的食材,如此的不景氣,
辣中間還真是一個超讚的選擇!!

^_^
下次,肯定會再來!!!

環境 : ★★★★☆  (就在我家對面、當然優囉~如果座位可以再舒服點,就是五顆星了!)
服務態度 : ★★★☆☆ (桌上沒有垃圾小桶子,吃起有殼的蝦、蛤..真是不方便呀!)
口感 : ★★★★☆  (這樣的價錢、這等食材..我想...沒得挑剔!!)
吃飽價錢 : 約450元+10%
假日排隊 :30mins ( 一定!一定要先訂位唷~)
整體評價 : ★★★★☆
小乖媽咪給予【第一級 美食餐廳】評價!!有機會..別忘了去試試唷!!

快點這兒~所有小乖照那...片全紀念!~
快點這兒~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!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eymim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