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美眉&漢堡.jpg

媽咪自從減肥大計展開後,確實執行了一段節制的日子:
奶茶、炸雞、白飯、薯條、漢堡...一律列入拒絶往來戶,
才一個月功夫,小小有成...減了3KG/體脂-4。
<媽咪真的肥到爆表,沒減重10公斤/體脂-10根本不達標準!>

當然...距離成功之路還很遙遠,
但是...最近真的太操,公司/醫院;白天/半夜...的辛苦,
可惡的TANITA體脂器居然故障(吼~雖買入五年了,真正使用不到一年耶..)
媽咪決定還是放自己二週的大假,
暫把「減肥」放一旁,用吃來慰藉媽咪艱辛的身心呀~

媽咪肯定是得了減肥失心瘋,減肥的那段日子..
天天腦海裏想的居然是...美式漢堡餐...
這個熱量..肯定是破表吧...嘿嘿...
發福Evans裘斯七號公路...媽咪天天盤算著何時去嘗鮮??
一路想到發狂、偏偏想吃時客滿、訂好時臨時有事..
再來...美眉住院...吼~一堆事情拌住,所以.,.一直無緣大啖美式漢堡..
真是殘念~

話說,中山北路老家的巷口開了家裝潢/格調挺美式的漢堡店,
這店家媽咪一路觀查了它好久,七八年來從火鍋店到日式料理到快炒店,
即使上了「非凡美食大探索」還是苦撐、然後...關門大吉...
真不知..是它的店租實在太高?還是..巷口往來的客人不多?
這店家每開,媽咪婆家必定捧場,其風味都有一定的水準在,
而且..價格也算親民,怎會這麼可憐....
所以囉~新開了一家店,身為前多年街頭巷尾好鄰居...
當然要來捧捧場!

選日不如撞日,趁著週六美眉返馬偕回診,
就我們一家三口來大啖美味吧~(小乖哥哥和奶奶在家啦~)

它的裝潢媽咪蠻喜歡!
簡單的黑白基調、幾張海報畫框掛上、美食台的電視一放..
呵呵~就很美式風格!
星期六的中午約莫1:00踏入這店家,沒什麼人..
多半是18~20歲左右的年輕人,
哈哈..我們一家三口老的老、小的小組合比較特別吧??

火速點了我們的餐點:
艾倫狄克森招牌漢堡 $240】
牛肉排看起來很厚實,牛肉排還能「指定熟度」,
包含漢堡牛肉、培根、鳳梨、磨菇......等,
新鮮的美生菜、蕃茄、洋蔥擺放在一旁挺豐盛的感覺~
招牌漢堡所有食材組合起來,哈哈真是高高一個!
一口咬下,所有食材全都有各自的口感&美味,算是很搭!
啊可惜...牛肉排沒有「噴汁級」的口感~ .小小失落....

【炒磨菇漢堡 $220】...ㄟ ..不好意思.正確的名字忘了!
原本爸比要點義式紫酥蕃茄雞肉蛋捲..被媽咪阻止...
我們在飯店早餐吃多了蛋卷...實在沒什麼特色..
吼~這個媽咪錯了! 來一家店該吃吃不同的東東的!

漢保大餐.jpg

這跟招牌漢堡很像,多了磨菇、郤少了鳳梨,
也是疊起來高莫15公分,哈哈..很是壯觀!
大概很合爸比的胃口,一下子爸比就喀得精光...
若要省錢的,點這個就很夠、很美味了啦!

附餐:
玉米湯(很普通...大概是玉米湯罐頭泡出來的吧?)
但,也算OK...嘴別太挑的還是及格啦~

媽咪肥到最高點,點了炸薯條,炸的香酥好吃不乾癟!
爸比點了,炒薯塊,薯塊炸過再炒..嗯~很美式就是囉...
薯條、炒薯塊算是美味啦~

飲料:咖啡、汽水、紅茶、薰衣草奶茶可無限續杯,算是很有誠意~

整體來說,這店家的價格很是親民,$240就可以吃到一整餐!
服務的小姐很親切,也是不時來問「要不要續杯,,,」
星期六的午后、外頭35度高溫熱得發慌,
躲在這裏來個簡單的美式漢堡、消暑紅茶、肥滋滋薯條..
配上美式風格的裝潢、不算多也不吵雜的客人,算是平民的大享受啦~

尤其,我們還有個五個月大的寶寶,來這兒用餐算是正確的選擇...
哈哈!用餐後爸比開小差去理頭髮、媽咪吹冷氣看雜誌...
晃晃一、二個小時的午后休閒光陰..飽飽一頓才500元有找,
很不錯唷~

PS,事後回家爬文,8/19前還八折優惠呢...
街頭巷尾的好鄰居,居然沒有這等折扣,真真有點小可惜,,,,,,,,

老闆啊~下次你該給我們熟客優惠價!
我們..還會全家再度光臨唷  !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taceymimi6*3-->快點這兒~所有小乖照片全紀念!~
http://staceymimi6.pixnet.net/blog -->快點這兒~小乖媽咪的快樂園地!~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42004 -->快點這兒~小乖的BBH!~

staceymim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